• 欢迎来到E部落,您当前状态:游客。
  •  | 注册
4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354 贴(青铜长老)
[楼]
  今天早上出门办事,刷卡,上了出岛的公交车,在翻手机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出门的时候没有带钱包。把整个包包翻了一遍,找到了两块钱……平时总是乱丢东西,这次没想到坏习惯还救了我,让我找到了两块钱。坐在公交车上,望着窗外闪过的风景,决定随遇而安了。想通了,换了个悠哉的心情,享受着早上清新的空气……
  手中握着我现在仅有的现金——2元。想着这么点钱,够做点什么呢?
  自从懂事以后,知道钱的使用方法以后,似乎我们在衡量很多东西的价值时,习惯性的都会把它转化成一堆数字组合成的钱,似乎这个物品的价值就等于这堆数字的组合??墒?,我现在只有2元钱,我是一个穷人吗?我寻找着一切不花钱却能带给我快乐的东西,因为我只有2元钱。慢慢的,越来越多的,我发现很多可以给我带来的快乐的东西其实不需要花一分钱的……
  那窗外随风摇摆的花朵是那么美丽;暖暖的阳光照的人很舒服;微风吹来,带来青草的香气;后座小朋友快乐的讲叙着昨天的故事;刚给一位老人家让座的女孩露出迷人的微笑,而老人家也扬起了快乐的嘴角;朋友发来问候的短信,提醒我天气凉了,要注意身体……享受这一切的一切的我,不需要为此花一分的钱……
  突然想起王杰的一首歌“是否我,真的一无所有”。就算我没有了这2元钱,我也不是一无所有的,只要你的心还是跳动的,这个世界就永远是属于你的,而这一切,你无需付费……
  最后,送大家一首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》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,分享我此刻暖暖的心情……
it's enough to make kings and vagabonds
believe the very best.
there's a time for everyone
if they only learn
that the twisting kaleidoscope
moves us all in turn
there's a rhyme and reason
to the wild outdoors
when the heart of this star-crossed voyager
beats in time with yours
发表于∶2006/11/2 2:29:06    IP:121.71.*.*
59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3813 贴(黄金长老)
[楼]
生活中的美好点滴,都是不付费却又无价的幸福~
发表于∶2006/11/2 10:30:44    IP:59.57.*.*
多啦  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98 贴(中级E友)
[楼]
對,生活就是這樣子...身無分文卻不一定一無所有....
发表于∶2006/11/2 10:31:46    IP:222.76.*.*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007 贴(青铜长老)
[楼]
想当初连两块钱也没有!
但是慢慢的
我拥有了曾经没有的东西
一个个愿望
慢慢的实现!
谁都拥有一笔无法估计的财富!
因为平凡,又有点特别,所以特别平凡?。?!
QQ:86858543
发表于∶2006/11/2 11:22:57    IP:218.85.*.*
3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3842 贴(黄金长老)
[楼]
 开心的味道!
 幸福的滋味!无价!
 
发表于∶2006/11/2 11:43:42    IP:125.77.*.*
浮世  
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53 贴(初级E友)
[楼]
应该说生活的需要,早已习惯了都市的紧张,渐渐忘却了它的平淡和美丽,而这种平淡和美丽只有断暂的闲暇,又或是偶然的回忆让它重现在眼前!

所以当它重现的时候,享受她的美吧!
发表于∶2006/11/2 12:01:23    IP:59.61.*.*
4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354 贴(青铜长老)
[楼]
这是一种很舒服的心情。自从我们懂得钱的价值以后,似乎生活就变成以它为中心了,失去了内心的自我是件很可怕的事,幸运的事我用两块钱找回来了,呵呵……
发表于∶2006/11/2 15:40:20    IP:124.248.*.*
直接回复楼主
回贴正文∶
添加图片∶
上传电脑中的图片。添加后可用鼠标拖至内容中合适位置
签名选择∶
  •   
  • 关晓彤穿蓝裙小清新现身南京 露香肩笑靥如花显公主范儿 2019-05-16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增强思想上的团结统一 2019-05-05
  • 台湾如何管理“路边摊” 2019-04-28
  • 北京将为人才提供住房支持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4-27
  • 铁流:把国产芯片真正“用”起来 2019-04-27
  • 让全世界女孩嫉妒到发疯——C罗未婚妻乔治娜 2019-04-26
  • 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 2019-04-26
  • 你看咱是跟帖还是在耍猴? 2019-04-18
  • 用责任制拧紧安全阀(快评) 2019-04-18
  • 陕西守艺人丨被《舌尖上的中国》忽略的洛南空心挂面 2019-04-17
  • “吉林援疆旅游专列”19日首发 2019-04-17
  • 大视野 看重庆——华龙网 2019-04-12
  • 中外学者齐聚拉萨 首届中国西藏拉萨阿里象雄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-04-08
  • 更聪明、更可靠、更低价 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 2019-04-07
  • 湖南第六批短期援藏队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山南市开展“爱眼护眼”活动 2019-04-06
  • 967| 635| 255| 916| 311| 95| 782| 449| 688| 510|
    联系E部落
    微信公众号